2011/9/22 Set the Date!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像是紮根在我的腦袋裡面

跌跌撞撞的走過將近兩個月的補習時間,每個禮拜的考試都覺得自己像是白癡一樣

真的是每天都在質疑自己、自己的未來、自己的每個決定

同時也質疑自己的能力,畢竟我不是傳說中的強者我同學

那些強者我同學現在是過的挺不錯的,不過也是經歷了非常多的風風雨雨

因為是強者所以挺過去了,但是我不是強者,只希望在大風大雨之後我還能喘口氣(笑)

但是還是逼自己把考試時間定下來了

搞得我胃好痛啊Q_Q

希望壓力當我的好朋友吧~

決心、耐力跟毅力

這只是另一個把自己推到極限的挑戰,而且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