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整夜無好眠

  1. 太可怕了,昨天晚上下腹痛到一個只能淺眠的狀態,怎麼不讓我直接痛到昏過去咧......這樣的折磨之下,真棒,等於是整夜無眠
  2. 等等要來寫考卷了,都不知道要怎麼把三小時的題目寫完,暈
  3. 昨晚跟之前的同事們交換了一些辦公室八卦,終於有辦公室情侶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屆都互不來電(茶)不過那也不是我關心的事情,因為我不熱衷於辦公室戀情(聳肩)自然雷達就不夠敏銳啊......
  4. 好友的近況讓我受到不少驚嚇,雖然說未來的事情本來就是誰也說不準,可是能夠在破局中看到這麼驚人的反應跟如此不同的思考方向也讓我重新思考也許我從來沒有了解過我的好友,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可能不應該說他是我的好友,因為我實在是不了解他到了一個極致,又怎能自稱是他的好友......嗯......
  5. 身體不適的時候,還是盡量減少跟人群的接觸,因為我的脾氣實在是沒辦法壓抑,倒楣的友人就這樣被我飆了一頓,而事件的起因只是一件我平常笑笑就過了的小事
  6. 預期在明年要去香港一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