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 再戰的必要性

今天看到考題的當下應該是只有個無限回圈的幹字在心頭縈繞。

我徹底的不確定我自己從今年八月到現在到底幹了什麼事情,但是有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我的準備方向是完完全全的錯了!如果我是用這樣的方式對付如此這般機車又忘八的考試,我看重考個八次十次應該還是跌股跟仆街各一次。

如果還有人跟我說不用準備寫作的,請自己去旁邊的牆壁撞吧,懶得回你了。我才不信你可以在三十分鐘內掰出四百字,還要拳拳到肉,英文拼字正確不提,文法也要正確。除非我回到高三時代每週一篇論說文在當週記寫的日子,才有可能把字數衝到標準。(那種要用英文上班的就可以不用理我了)

寫完題目都傻眼了,看到的分數大概就是第一次碰到這東西該有的分數,完全無誤。

接下來比較淚的是,修正方向之後要怎麼重新準備。再戰無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