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2 悲劇加班日

當然今天又悲劇的加班了,無一例外

我覺得要換智慧型手機果然還是要多方徵詢意見

caesar主要是方便他收email盯進度

jack是看網頁

但是我也需要看網頁啊QQ

玩遊戲手機又太弱了,我實在不愛(還好這個不是決勝點)

不過更讓我囧大的是,如果iphone要綁定主機跟sim卡,那我就只能說掰掰了

所以,購置前先確認

1. 需求,非他不可的理由,尤其依照目前的生活形態來看,完全是可有可無的說

2. 金流,如果(現在)要入手,就會卡到PSV的資金,囧,但是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買(抓頭)

大概就先這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