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8 慾望都是永無止境的

從好就會想要更好

跟到達了一個目標就會看著下個目標前進的狀態不一樣

是還要更多更多的回饋

已經有了這個還要那個,永遠的不滿足,永遠的飢渴著什麼

最近的談話中漸漸了解到這點的自己

慢慢的要開始覺得不能滿足了的自己

也許,感情的維持跟經營已經是我應該要放在心上的事情了

理想跟現實中的平衡要怎麼抓、怎麼放

雖然我需要很大的自由空間,也不喜歡男人管東管西

現在已經是我夢寐以求的狀態,自由

也過了磨合(應該啦)

最讓我覺得自在的人也是他,能讓我開開心心不受拘束的人也是他

那我卡住的點到底是?

是我不夠愛嗎?還是掉坑掉怕了?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我只是怕我自己要的東西會無止境的越來越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