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4 meet my shortages

本日考了IELTS

悲劇的是,大作文沒有寫完(!)雖然小作文有很漂亮的收尾了

我想,光是作文就要讓我再考一次......

下午口試,後面整個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大概跟我最近工作的狀況很類似,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鬼打牆的一直追著同一個很笨的論點說,偏偏一走出口試場地,立刻恢復能夠正常思考的路線,馬上自己檢討哪個部份沒有討論過,所以追根究底真的是太緊張?下次還是不要直視考官的眼睛好了,我很確定我不要看著他的人我就能正常思考跟回答,我想我比較喜歡講電話......這個也有影響

結論就是我還要考一次,馬的有夠燒錢......立馬就是四片遊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