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寫】一個人的旅行

獨自一人跟孤單一人兩者之間的差別,出了社會之後漸漸的體會到了

最深的感觸應該是某年冬天的西雅圖旅行,在半夜一點還是等不到公車的站牌,零下一度的戶外,沒吃晚餐,只有櫥窗跟街燈微弱的亮著,想到當時的情景忍不住都要QQ了

當時真的覺得整個世界剩下我一個人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即使當時受了傷痛的想死,但是只要挺過那個浪頭,又是海闊天空

不過我想對我這種不太鑽牛角尖的個性的人來說,想通了,釋懷了,冷靜了,就一切都沒事了(笑)

那次的旅行真的是感觸太深,深入骨髓,到了只要想到就會隱隱作痛的程度

話又說回來,如果沒有那次的旅行,我不會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也不會知道怎麼跟孤單的自己相處吧

因為孤單這樣的狀態,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是不存在的

我身邊永遠有姊妹淘、社團好友、情人(兼最佳損友),除了閉關念書以外,生活中沒有什麼“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感覺的時候

但是把自己推過底限之後才知道,我跟自己相處的經驗依舊太少,我不會應付我自己,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到哪裡,可以容忍到哪裡,可以承受到哪裡

然後,才感受到滿滿的愛

再然後,更確信我要走的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