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周玉-獸妃1、2


大概是老了心境也有點變化,很不愛看這種描寫的深不深、淺不淺的寫法
而且下筆的姿態帶著太多的理所當然,很難吃下去
要不是才剛結束了朱門三少1-12這種誇張的本數,我應該在拿起來試閱的時候就會放回去了
總之就是男女主角都是個厲害的角色,當然男生更厲害一點(大概)
然後相愛的路上岔出了一堆梗,因為還沒完結,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就跟那個什麼我也只勉強自己看完第一本的某個什麼特工王妃之類的,寫的方式都太過理所當然了
沒有感覺到作者有用心去把讀者帶領進入那樣的架空世界,就算是寫穿越文也是要稍微花點心思在場景跟劇情的描寫
這樣的內容就好像在看那些言情寫手寫長篇古裝劇,劇情太多太複雜看的我很煩,要不就是男女主角這樣來那樣去,又寫成超過兩本以上的長度,快要昏倒了我
不知道過個幾天之後再看會不會開始欣賞這套書,以目前來講,還真的看不下去,我都只有大概翻一下,第一本看到一半就直接翻到最後看劇情,第二本更慘,看過劇情接續之後也是直接看最後,這樣還不如不要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