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不怒-天下第一青樓


簡單來說,就是穿越+多妻屬性
不過劇情很精采,也不是那種人見人妻的種馬男主角
這是我的第一套多妻小說,很難說出什麼門道,只能期待之後還會遇到類似屬性的小說讓我好好比較一下
唯一一個比較致命的缺點是錯字很多,真的是多到一個相當誇張的程度
女主角的名字前後不一致,搞的我好煩啊(還好我都不太糾結主角名字,只是在閱讀上造成我的困擾)
希望編輯可以多多注意吧,我的容錯率很高,但是這本已經衝過我的忍耐了......
總而言之,撇除錯字,這套精采度很不錯,想要享受一下看長篇小說的爽快感可以考慮這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