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衛風-福運來


這套就是屬於描寫功力好,下筆又很溫順,讓人讀起來意猶未盡
故事也不是從「靠,我穿了」之類這樣的簡單開場
而是慢慢的在鋪陳中展開
近年來,我是非常欣賞這樣的寫法
當然開門見山也不壞,只是很多的開門見山都讓我冏到不行
有的時候,盡了一切的努力跟嘗試,最後的結果交給老天評斷也不是不行
但是一定要盡力的爭取過,努力過,才能算的上是無愧於心
我喜歡女主角的淡然淡定,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我就不爭,這樣的守份老實讓他得到眾人的喜愛
主要也是因為人在皇宮,明哲保身為上,其他想法真的會萬劫不復
女主角這樣的性格理所當然的一支獨秀,不過,你不想不代表別人也不想
人性果然是最有趣的(無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