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 Edinburgh, my first, arriving Heriot-Watt University

早上八點多抵達愛丁堡國際機場,過程小有亂流但是總結飛行時間還算合理的國內航線
原本以為接下來就是順利的到學校,順利的把受託物品投遞給別人就可以完成這次的尋找學校任務
但是,反正每次都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結束的
那個說好的free shuttle到底在哪?搜過整個機場三次,確定沒有看見指示,才去問了info desk
最後發現,那東西要在prebook taxi那邊找,再來就是,還是要付錢(此為第一幹)
過程不重要,結果是到了學校(此時已經經過兩個小時)
到了之後,開始尋找沒有存在學校地圖上的宿舍
身上掛了七公斤的背包,手上提了兩公斤的包,拉著十九公斤的行李箱,開始我的校園巡迴之旅(此為第二幹)
過程不重要,結果是迷路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找到了宿舍

以為到了宿舍就是可以上網放鬆的開始,房間網路無法連線(!)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悲劇,我整個人受到了無比的打擊
反正跟網路奮鬥了一下,期間還把行李打開,把東西拿出來歸位(這時,已經到了下午一點)

宿舍除了硬體設備外,其餘都是空空空,連上廁所的衛生紙都沒有
所以準備一下就出門尋找雜貨

搭公車經過一間ASDA就決定下去逛,沒有堅持到市中心
買了水壺(民生問題先解決)等必需品,偏偏結帳的時候荷包君徹底無力,只好很悲劇的退掉許多的商品,以免等會沒錢坐公車回學校
這才第一天,我就整個人虛弱無力到了這個狀態......
果然在呆丸過的太爽,出了舒適圈就一整個弱雞(飄飄)
根據經驗,我總是要先把周遭環境打探清楚之後才會比較有底氣
接下來的時間果然還是要趁白天探索學校,晚上來念書了嗎ㄎ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