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2 又見陽光@Edinburgh


天氣這麼好,怎麼可以不出門晃晃
還順便買了運動服
今天就是台北寒流溫度,大晴天


去了愛丁堡最老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大誤會之後(當然我有消費啦)幫我把買的東西包的美美的拿給我
由於我沒有消費過任何東西在台北的專櫃,也不能比較兩地服務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找到一個tour的東西【Haggis Adventures】,等等來研究
如果是坐小巴跑來跑去的話,要看看他跑的地點我有沒有興趣(重點是便宜的tour,又有人介紹景點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