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3 Dental Check @9.15

忘記註冊學校的牙醫
所以前些日子去註冊的時候,診所護士說要make an appointment(!)
再來就是預約時間,讓牙醫做檢查
牙醫應該是蘇格蘭本土產,因為我有的時候完全需要用心靈之眼來理解到底剛剛說了什麼
但是檢查非常仔細,牙醫一邊檢查我的口腔狀態,一邊還有護士在記錄
好消息是我的牙齒跟牙齦都很健康,只要能夠維持這樣的狀態都不會有問題
壞消息是我的智齒(目前唯一看的到的一顆)上面有個小小的黑點點,牙醫說還不用擔心,只是刷牙要更仔細
沒有去把它拔掉簡直是我的惡夢(希望不會成真)
總之又預約了六個月後的時間(怎麼這麼有效率)希望(牙齒跟)一切都很順利啦
PS.考慮去做牙齒矯正,但是只是個想法,怎麼做之後再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