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9 斷糧及駱駝

每當要進行一個禮拜(上看兩個禮拜)的食物補給的時候
我都會相當後悔沒有聽我媽的話,乖乖的打包另一個登機箱(管他裝什麼鬼)帶過來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要這麼做,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多帶一點衣服而不用在這裡進行補給(但是我也是有點想買新衣服,唉,兩難啦)
登機箱的美妙之處,就是他的四輪傳動跟空間
(食物、日用品與我)必須走過相當寬闊的校區到達宿舍,還要上坡,有一個(有輪子的)箱子會相當便利,至少對於目前職業是學生駱駝的我來說
總之沒有箱子只有背包,剩下的都要拿在手上
我只能說,今天天氣非常的美好,太陽有十五度,風只有十度喔揪咪

******
寫在2017年的後記
在德國住了一陣子之後,我想愛丁堡的天氣算是一個穩定均衡(什麼鬼!?)的冷跟風大。就如同我現在在漢堡的天氣一樣,雨鞋跟風衣都是不得不有的配套。
是說斷糧之後我就發現了可以網路訂購雜貨送貨到家的服務,真是太太太貼心了,而且asda的送貨到家當時只要£25就可以送了~根本就是為了服務我五體不勤懶得出門的死阿宅的貼心設計!所以之後就再也沒有當駱駝的慘劇了(除非我去大採購衣服...)喔呵呵,建議大家多多使用超市推出的送貨到府,我買過新鮮蔬果、鍋子、廁所衛生紙、葡萄酒伏特加Baileys什麼都有,只要他有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