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 route34 bus, from head to toes

經過一個晚上的冷吱吱睡眠(還有第二天清早的落枕),第二天立馬決定去市區採買毛毯跟枕頭
這個決定,就是接下來一整天的34公車從頭坐到尾的旅行(不同公車公司的Dayticket是不能通用的)

頭:就是學校,尾:是一間(據說)很大的shopping centre,叫做ocean terminal

從學校過去,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還在有海景的餐廳吃了午餐,熱湯配麵包,3.45鎊,只能說一般般,大概就是這個價位,main dish大概是兩到三倍的價錢
有看到superdry這個牌子,但是外套幾乎都是八十鎊起跳,由於市場調查還沒結論,所以先放下沒買
逛完整間mall,只有買了H&M的手套(約七鎊)
手套在我回去之後才發現左手虎口的位置破了個洞(淚
我決定以後不管如何都要把手伸進去試戴,這次就只好當做花錢買經驗(?)
不過我的毛毯依舊無下落,居家用品的部分不是太貴就是沒有看到適合的(幾乎都是看到throw,還是硬梆梆的長毛)

此時決定殺回市中心Princes St.看看(回市中心的車程又是三十分鐘經過了)
PRIMARK不愧是便宜出名的地方,就連居家用品都可以很便宜
還好我有逛到,就搬回了五鎊的毛毯(拿來墊床,因為晚上床墊很冷,被子倒是還感受不出來)
回程坐了25路公車,回學校的速度那真是快
筆記:25路公車是去市中心最快的方式,但是要採購食物、日用品等等的話,還是要靠34路公車
所以休息之後又出發去了ASDA
這次我有把錢包裝滿,所以順利購入優格半打,麵包兩個,零食一堆,吹風機,腳踏墊,一個碗,一杯泡麵,肥皂四個,衛生棉兩包
本次行李打包失誤兩個,一個是忘記把慣用的湯匙叉子打包進去,一個是忘記lock on
忘記lock on就是我的行李據說散開了(!)
忘記湯匙叉子就是我要再多花很多鎊去買四組,因為都沒有單賣一組(淚
用筷子吃優格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驚嘆號(之一)
而且我想我應該還缺一個可以攤開來晒衣服的衣架,因為不太確定房間到底有多乾燥,我想我明天應該要來洗個內衣之類的來看看了
第一次吃到西方泡麵的滋味我想我應該很難忘掉,至少下次在拿起來之前會好好想清楚

很難形容那味道,就是不能喝湯的泡麵,然後那個醬汁是屬於濃郁濃稠型的甜辣醬,就是賣當當拿來沾雞塊的那個
以下是泡法
把頂蓋撕掉,倒入熱水不要越過注水線,等兩分鐘
攪拌一下,再等兩分鐘
倒入醬包,攪拌一下,再等兩分鐘
可以拿叉子來吃了
呃,我只有筷子可以嗎QQ
-----------------------------------
總之回宿舍查驗過了之後,superdry的確是個good deal
另,市場調查的結果,那種厚外套幾乎都是落在六五鎊到九十鎊之間,我還是比較愛年輕一點的款式,其餘的品牌款式都有點太正經了,要正經的衣服,我想我的風衣就已經很正經了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