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3 果然證實了我的想像

歡樂動物進行曲我在把神成功的娶回家之後就(應該)封片了

動力來源是因為當時找不到神樣的結婚影片

所以為了看到這號稱最難攻略推倒的男人的事件才會這麼的拼命(果真念書都沒這麼用力)

之前我就一直猜測歡樂動物進行曲中小孩的髮色是不是會繼承父親(如果是玩女角)的髮色,那這樣的話我覺得神樣的髮色是最美的~閃閃發光的紅色咧

但是生小孩又是很長的一段遊戲時間了Q_Q

連主機都已經進入半收藏狀態的我,終於在今天早上的你水管搜尋中看到了神樣的小孩

 

果然頭毛顏色是跟老爸的XD那我就安心啦,遺傳到老爸的紅毛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呢ㄎㄎ

到底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片拿出來玩啊(遠目)應該是已經沒有機會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