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 Princes Street and High Street(Royal Mile)

今天是個大晴天,雖然早上看起來天空有點雲,不過到了中午之後,整個就是太陽大放送!
反正我今天就是要去買外套的所以我今天原本就不打算穿外套

想說反正只要忍耐車程就好(握拳)
但是上了公車又坐在有陽光的那邊,嗚嗚,好熱啊,曬了快四十分鐘之後(今天是週一,路上車超多)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市中心:Princes Street,王子街

說是最熱鬧的地方也不為過啦,因為就是很多的商店,很多的人
先停在一間紀念品店買了明信片跟郵票,到時候寫回去台灣給外公外婆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探險行程:尋找Royal Mile
王子街其實可以遠遠的看到城堡的說,真的相當有氣勢,可惜是一直背光,照出來的影像都黑黑的

由於坐了很久的車,有點尿急,下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往當地(據說)最大的百貨公司衝

廁所在3F,也就是說,要爬樓梯到四樓的意思
為了規劃日後姊妹們來玩的行程,要先知道不用$的廁所在哪兒
打理完畢後去了Princes Mall買SUPERDRY

市中心的店果然貨源充足,不像市郊的店,明明是同一款外套卻只剩下黑色的可以挑
我試了紫色的跟灰色的,後來拿了灰色的,畢竟灰色比較容易搭配衣服,紫色實在是太搶戲了
還有看到一件連身的毛衣,超厚實,我想只要是陰天不下雨,配上目前的溫度應該是可以直接穿著走在路上的(但是圍巾跟手套最好還是要帶)
大概到真正的冬天來臨之前(大概就是日光節約時間切換回來的那天開始)我暫時還可以不用添購衣物
衣物確認之後,我開始往上坡的地方走,來到High Street

這邊應該是舊城區,建築物跟觀光客讓我非常確定(笑)

此時差不多也下午兩點多了,找了一間順眼的NERO,外帶一個panini跟一罐果汁,坐在國會對面就開始進食
High Street就是來買羊毛製品,更準確的說,是要買蘇格蘭製的cashmere



我買的是Johnstons,據(店員)說這個是跟Burberry的cashmere一模一樣的料,只是沒有那個牌子的加持,但是品質是一樣的~
既然都是蘇格蘭製造,我也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可言,當然就是看到喜歡的就下手啦
小小一條圍巾就去了25鎊,大條的那種(可以當披肩的)就開始從一百鎊起跳了,我沒有打算現在入手,摸摸鼻子就放棄了
原本想要走上去城堡區看看,但是天氣好的時候(觀光客)人也很多,看著那個人潮我就有點縮
有點可惜,不過我今天沒有打算逛去城堡看,本日就只有要確定逛街買紀念品的地點而已~嘿嘿
還有一個ps,有人要我幫忙找蘇格蘭製造的杯子......誰知道哪裡有這種東西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