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lose some, earn some

(與某位友人談話完畢有感)

只要是曾經刻骨銘心的感情大概都免不了拿出來跟現在比較

我不知道其他人,但是我免不了也會比較

老實說不是在比較兩方的基礎差異,外型、個性什麼的,而是在比較自己的心態心境跟適性的部分

他這樣的個性比較適合跟我相處,或是當時我的心境能夠再寬容一點可能會處理的更好

應該是避免不了『競爭=進步』這樣的循環

簡單說我會傾向內自省先,看看這個到底是我應該可以接受的改正,還是我不能接受的(因為根本改不了)

每段感情都是一段自我認識的旅程,認識更深層的自己,了解自己的底線,順從自己的渴望(廣告嫌疑?),最後就是千萬不要妥協

妥協=放棄

雖然說選擇這條路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可能你自身也享受這樣迷失的過程

but why, if we only had such limited lives

不想多花點時間跟值得的人一起過嗎

反省自己,總結上一段,然後繼續走,風景都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同一個地方

不要怕會跌倒,再站起來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