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凌晨,酒量測試

跟朋友吃飯完回來,宿舍呈現詭異的歡樂氣氛,明確一點的說,是酒醉...
先是在五人flat遇到一個完全不是住那兒的醉漢,一走進廚房話都沒說完就直接倒地,嚇到我跟另外一個女生直接衝出廚房(我們女生原本在開心的聊天)去敲他那個flat唯二的男士的房門,請他們去廚房看看要怎麼處理,他要回房間,我就先閃了ㄎㄎ
回去我自己的flat之後,很明確的知道有人在廚房開趴...
原本這件事情沒什麼,洗澡準備睡了的時候...那個重低音整個就是很誇張,好歹也是半夜一點多了...想說去瞄一下到底是誰在開趴,至少之後去complain的時候不會錯怪別人
找了同層的一個中國女生壯膽去廚房門口(玻璃門)探頭一看...原來是同層樓的德國人在開趴,還自備音響
總之是慶祝某人的生日,加上大家已經喝到一個程度,整個就是嗨翻天,見到我們兩個亞洲女生過來打探,就有人邀請你喝兩杯
...我猜total我喝了五個shot的vodka,跟一小杯的黑啤酒
跟我喝的那群人整個就是『什麼!台灣來的居然沒喝掛』的表情,真的很有趣(想想我在工作必須應酬場合也喝了不少)
天殺的國民外交...以後大概歐洲人對台灣人的印象就是連喝五shot都沒變臉,冏,不確定這是個好印象還是壞印象

******
寫在2017年的後記:
約莫五年後,我跟那位在廚房慶祝生日的某人結婚了。現在回頭來看當時記錄下的日記覺得...阿原來我們還沒交往的當時是這樣的啊,感覺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