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考完之後

financial markets 真的是把我整倒了 T^T

寫出來的答案算出來的答案都沒有在選項裡面@@

我真的死定了

7題是完全沒有頭緒(大多數都是理論型,考的比較細節)

剩下的計算題不是算出來了數字,但是選項沒有一個可以選...這樣會讓我又回去檢查是不是我哪裡公式帶錯

心情很差

而且當天早上還做了(消音)的夢,搞的我非常火大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健身房跑步消耗我的壓力...

套用好友們的說法,記住你的目標,適當紓解壓力,努力再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