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7 遇見兔子;進度爆炸中


回宿舍的路上遇見了兔子^_^他們很害羞,幾乎都用屁屁對著我
我唯一的一支自動鉛筆跟我說掰掰了
而且最慘的是我也不知道他掉在哪兒,因為星期五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金融市場的課堂上,我還用來寫筆記
但是昨天要用的時候就怎麼也找不到了Q_Q
這其實表示我還是有可能會掉東西...以後出門還是要小心一點
雖然說我是抱著帶來的東西掉了就算了的心態,可我還是希望他們的壽命能久一點(這裡的筆都很貴啊)
最近一次跟同學們聊天,他們正在忙著做CV跟cover letter
討論到要如何包裝自己的缺點讓他看起來不那麼嚴重
有人說到他是屬於如果事情沒有期限那他就會無限拖延直到必須處理的時候
有人說他是那種很容易被新的事物吸引然後就百分之百投入的
有人說他沒有辦法決定事情的先後順序
我說我是屬於頑固,會堅持己見的人,認定了就是不改變
看他們積極的準備CV,我是不是也該努力準備一下呢?
目前有好多個作業進入不開始準備就要之後24小時熬夜的狀態了冏
可是瑞凡,每個禮拜的讀書進度也不能落下啊T^T
好個trade-of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