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應該是全數炸光光...

雖然我心裡面默默的希望可以不要是通通炸光的狀態...以我之前的經驗跟後來的驗證通常會顯示...

「我覺得有自信的東西通常出來都是相去不遠;我覺得會爆炸的就是會爆炸,這裡面已經是經驗與能力的解釋而很不幸的我不能靠運氣,只有實力能大聲說話」

 

而我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在綜合分析跟建立論述這方面的能力,用英文,冏

這次只能說要感謝很多人幫我,不論是作業上還是考試的準備上,還有平常生活中的瑣事

認識很多人,遇到很多很難想像但是真實中存在的事情

反正就是 stay open-minded, remember who I truly am

 

我想我真的得要好好想想,我對未來人生的計畫除了一年一次的大旅行以外,還有什麼是必須放進來的

時間不多,好好想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