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 炸裂的第二科叫做財務分析

本日再度上了戰場

懷抱著前一日炸裂的心情,戰戰兢兢又打開了考卷,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默默的開始寫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有回答到老師想看的點

但是又覺得自己在那邊斤斤計較這玩意很無聊,啊我對題目的了解就是這樣了你還要我寫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自己掰東西的人咩...該幹嘛為什麼不在題目上面清楚明白的寫出來要大家怎麼做呢,都多大年紀了還在玩猜心的遊戲好累啊

反正就是我挑了兩題我個人認為寫起來沒有爆點也沒有露點的安全題目

至少他的敘述是簡單多了啦

比起那個section B的雞掰玩意真是...(以下略過五千字)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我現在只求及格過關,其他就再說再研究

是說我還有兩科啊...其中一科就是很直白的要寫三題申論題...喔讓我死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