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3 我最最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雖然不能大肆的幫你慶祝了,但是心意還是在的喔(看我還記得你生日)
一個人在愛丁堡也待了好一陣子了,沒有說很久大概也只有半年左右
這段時間真的是第一次我覺得念書好快樂(笑)即使念的很辛苦,常常要熬夜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看過(還不見得能看的很懂)第二天上研討才不會回答不出來教授的問題,可是心裡面卻不覺得很辛苦,所以真的是到了這個時點才能體會你說的『如果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再怎麼熬夜再怎麼辛苦的念書都是快樂的』那種矛盾的狀態,你也知道我有多重視睡眠時間XD
也是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我可以理解當時你看著我那樣浪費時間的不爽
真的,學問真的太廣闊窮極一生大概都游不到看的到陸地的時候,而我卻肆意揮霍我最寶貴的資產
是說後悔也來不及了啦XD現在開始努力追看看,總會有讓我自己滿意的成績的
在這邊受到不同文化的啟發也讓我思考了很多以前沒有去想過的問題,只能說之前我對自己太縱容,太容許自己的恣意懶散,對我自己的個性的了解也太少,但是這些以前刻意忽視的地方都慢慢的浮現,慢慢的從我不曾注意的面相跳出來,讓我必須要去面對跟處理
希望你之後的計畫跟旅程也能更加的開拓你的視野,我之前一直受益於你的不同觀點的刺激,期待你航向新世界之後能有更多的想法
Bon voy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