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因素


很快的寫一下,因為是剛剛跟大人們討論出來的東西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能失去/錯過什麼,在規劃人生的道路上面比較不容易迷失自己隨波逐流
不是說隨波逐流不好,只能說那不是我的哲學,不是我的核心價值觀
的確我對很多事情都有計畫,我也知道計畫跟不上變化,但是當自己心中有了定見之後,才能從混亂中生存
對我自己我的要求很高,因為那是我跟我自己的戰鬥,我用以榮耀我的主宰的方式
只能說,未來的伴侶,真的是要能夠看著相同方向,並且也在朝著相同方向前進的人
其他人我只能謝謝你的愛,對不起我不是你的Miss Righ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