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8 戰略觀察記錄:我,討厭的特性


雖然說被別人關心感覺起來好像應該要開心吼...
這算是被關心了嗎XD
離題
那種態度反反覆覆,又不說破的模糊界線真的是讓我很北宋
最痛恨就是那種吊人胃口、給你希望最後又跟你說很抱歉請無視我剛剛的發言
喔幹那你沒事說這些東西是要怎樣?想要怎樣就明白的說清楚,這會很難嗎...?可能真的很難
你說話傷到我,不管是心情還是自尊隨便,那也是我的問題,跟你沒關係
想好考慮好再告訴我你的決定,你的決策過程我只能提供資訊無法幫你下決定,反之亦然
唉,光是想到我是整個package吃下來的這種個性,總有一天會真正的死很慘
真的,你做好準備吧,我是個愛了就予取予求,不愛了就絕對無情的個性,希望你不會把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結局像是那些前人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