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網路小說雷到我外焦內嫩

這篇其實只是要抱怨最近亂撿書看的下場就是看到很多雷到不行的小說,而且本人又是不撞牆不死心的那種,還是硬要看到最後才收手,唉,就是這樣把自己搞到看了很多怪東西

也不是說寫不好,但是當人有更好的可以比較之後,整個就是高下立見,我也很不想挑剔,可是在念了這麼久的德文、還要兼顧找工作等等瑣碎雜事,真的很想在可以休息的時間看看小說,享受一下那種輕鬆的架空世界

偏偏天不從我願,總是讓我撞上非常恐怖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讓我碰到前面鋪陳很好,後續整個完蛋的作者,虎頭蛇尾比一開始就糟糕還要更讓我心痛,我前面都看到這邊了,說爛也不是很爛,就是對這個作者還有一點的期待,然後看到完結的時候覺得他馬的怎麼被騙啦什麼爛結局什麼鬼東西

你說一開始就很慘就算了,我就默默的把視窗關掉,換下一本就好

唉......(最近剛剛結束一本開頭好、中間不知道作者發生什麼事、結尾差強人意的長篇小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