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6 懶散日子總結


懶惰的日子過太久了
之後還是要逼迫自己待在電腦前面直到寫出一些東西才行
寫論文的日子過的很痛苦,但是至少結果是讓人滿意的

為了自己要的未來,不逼自己逼誰?

原本德文課就只是讓我在等待博士申請的一個可以打發時間又能增加自己技能的安排
現在倒是有點佔據該做的事情的時間
我可能還是習慣火力全開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通常這個可能會通宵達旦,廢寢忘時(應該不致於到很誇張的地步)不過我也是幹過期末考週只吃品客的破事,不能保證太多,畢竟連水都不用燒開就有的吃了啊ㄎㄎ
我想德文真的要休息一下下,我這個月還(到目前)全勤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月的課退不掉,當然也可以自己選擇不去,但是那就白白燒掉不少$$,去了不寫回家作業等於沒有練習到,最後的考試一定考不過,考不過又要留在原本的級數繼續念...就這樣很經濟面的考量,我一定是希望能夠考過的!

唉,但是卡了一個博班申請,我整個人的動力都被分半了,一邊想的是研究計畫,一邊想的是德文單字跟文法,喔買尬,真的是很精神耗弱,連我這種很抗壓的都零食停不下來...馬的太過分了啦,這一定是上天的考驗,我的時間管理、情緒管理、健康管理跟人際關係交際等等的,加油啊加油
殺不死你的會讓你更強壯!我現在就等著變強壯吧...老娘才沒這麼容易認輸!我會挺過去的!

不過打氣的話講完,明天的德文還是很不想去,真的是...這個老師怎麼讓我這麼的沒有動力咧...么壽真的沒動力...明天採買多多包一些巧克力好了,另外包一些有的沒的零食好了,沒零食活不下去了啦(淚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