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將軍在上,我在下》作者:橘花散里


啊真的是寫的非常的好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棒的文了

大意簡單交代一下,就是一個英氣逼人、武功蓋世的女主角
因為種種的原因,代父出征、保家衛國的故事
當然這位女主角的個性也相當的...嗯,流氓...可能男人都沒有他這麼強...
畢竟是天賦異秉的武痴,感覺他的個性相當的灑脫,沒有那種小女兒家的彎彎繞繞,倒是經歷過太多而養出了如蒼鷹般的眼界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女主角,我個人在看了這麼多的宅鬥、宮鬥小說之後看到這樣的主角整個就是耳目一新啊
男主角基本上也是個曾經在女主角流氓行為之下的受害者,雖然他是個很紈褲的皇家子弟,但是就是勝在心地好,最後經過了很多的事情,兩個人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完結。

這本真的是讓我心情大好
最近看了不少的網路小說,但是這本真的是太脫出一般的古代言情小說,開出一個新的路線

我自己最近要煩惱的事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這樣的小說看完不會有很黏膩的感覺,倒是有種很輕鬆的fu,而且也稍微的紓解了我最近很可憐的腦袋,已經很空空了,要是繼續壓迫下去可能會變得更空空...
唉這樣也好,有壓力才會有成長...有了想法之後會走的比較輕鬆吧,希望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