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錄:自從搬家到度賽後...


第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應該是水...跟我在愛丁堡直接用水龍頭接出來的水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煮麵之後會有一層很詭異的薄膜浮在水面上,這個有點玄妙,不過我沒有繼續用濾水壺了,可能也跟這個有關係吧...目前仍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買個濾水壺了

第二個是我覺得我的頭毛變細了...應該不是錯覺,因為每天我都會掉毛,掉了就要打掃,我看來看去覺得我的頭髮真的變細了...希望這不是變成禿子的第一個徵兆,否則我該哭了...因為頭毛變細,我的卷卷毛也開始變直了,這就有點糟糕,原本我的卷卷毛應該就是因為我的髮質硬跟粗才能一直維持卷度的說

第三就是我實在是很懶的下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廚房很小、外加沒有抽風機,而且廚具說真的很不夠,有蓋的鍋子只有一個!這應該是過去求學的一年間用習慣大廚房的缺點,不能接受小廚房(淚奔)

第四個應該就是再也沒有高腳的桌子可以讓我站著用電腦,所有的打字看書等無數需要使用電腦的瑣事雜事正經事通通都得坐著用,很不習慣,又是個過去一年間求學發現的自己的偏好,至少這次知道的是喜歡什麼東西而不是不喜歡什麼東西

第五,嗯,羞於啟齒,就是我運動的習慣整個飛走了...以前至少每天拉筋柔軟操什麼的都有一回,自從搬來之後,這個習慣真的是大水沖走龍王廟一去不復返

第六個是喝酒的次數跟量都減少很多,主要也是因為在愛丁堡廚房大,又有公共交誼空間可以約朋友們來吃吃喝喝,就算是一起吃早餐什麼的都可以搞的很大,不過現在住的地方沒有這種餘裕可以揮霍,所以就...

大概記錄到這邊,要再觀察一下身體健康的情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