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一品宮女》作者:弈瀾


決定在每個心得文中都要放圖片,至少看起來會稍稍美觀一點(?)就算
是寫給自己當(懲罰)筆記的心得文也要弄的賞心悅目

大意青菜寫寫,觀眾的最愛穿越文,女主角穿越之後變成了入選的小宮女,在確定志向(不求做大做強,但求平安畢業)之後,默默的在皇宮中夾縫求生存。男主角是個做什麼都出挑的男人,不但受到皇家的賞識,並且文武雙修,外帶腹黑性向(好像每個男主角幾乎都會附帶這條)

砌茶宮女可以做到侯爵夫人也是粉厲害,不過後面基本上就是兩個人慢慢的從試探到互相交心的過程,要我說,我覺得這邊寫兩個人心裡面的過去的時候,那種年少時有的銘心刻骨、風花雪月的,當然會對現在跟未來產生影響,這個時候真的就是互相體諒,因為沒有過去的種種就不會有現在這個讓你很動心的人了不是嗎?
我覺得兩個人互相交底的過程還算不錯,就算是原諒作者後面的超展開好了...

真心覺得這部還不錯,就是後面有點讓我挑眉,因為超展開到一個我很難理解的境界...是沒有上外太空什麼的,不過也相去不遠矣
可能也是我太挑剔,這說真的已經很好很完善了,想想之前看到的那些個什麼鳥蛋玩意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