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穿進肉文心慌慌》作者:薇薇安vivian


這本是穿越文,但是女主角穿回去是變成女配,而且是穿架空小說,我對這本的感覺有點複雜,是說還可以,但是就小說結局之後的番外,我感覺很詭異

女主角穿到一個肉文,啥是肉文,應該就是有很多愛愛的場景吧我猜,不過因為大陸網管很嚴的關係,很多的關鍵字都有被河蟹掉,真的不是普通的傷眼睛...好好的寫就對了,這對愛看書的我來說,簡直是么壽的一件事情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肉文的關係,裡面的其中之一女配簡直是睡遍千萬人啊,這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吧...我都傻眼了...不過這就是人參啊,我不樂意不代表別人不樂意,所以說一種米養百種人吧
我想我看不慣的應該是,說不要就要貫徹始終,那種嘴上說不要不要結果被一推就倒的人到底是...口嫌體正直的類型真的不是我的心頭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要朝著一雙玉臂千人枕這條路奔去了,那就奔去吧,口中喊不要但是人家摸兩下就投降了實在是太沒意思了...做了之後又唾棄自己守不住...唉不是我說,要做就不要後悔咩,後悔了之後就不要再有下一次不就好了?不過人總是賤骨頭,太沒意思

所以在一個應該要靜養的這天,我看了一部說不出好壞的小說...嗯,我想我最近應該要封小說了,老是挖到一些怪情節也是很傷眼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