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0 站著說話不蛋疼


昨天難得跟高小姐夫婦出門去吃了一頓便宜又大碗的晚餐,很久沒有放風的我(其實好像也只隔了一個禮拜吼)開心的在fb放了食物的照片

立馬遭幹

遠在美國的阿姨立刻傳訊給我,指責我「逃避自己的責任」、「不知道在躲避什麼」、「像個大人一樣的把該擔的事情擔起來」等等之類的
搞的我一早上起床心情跟鳥蛋一樣,昨天晚上已經是睡也沒睡好,再看到這個簡訊真的是直接炸掉(沒錯我的情緒管理需要重修)

是說,我也沒有必要一直在fb上哭么說這個讓我壓力很大的研究計畫怎麼這麼難寫,寫了一半之後發現不對勁重來的北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完全沒有頭緒的時候誰來幫我?還不是摸摸鼻子繼續看期刊論文...
也許我沒有這麼的努力啦,畢竟前幾個月都在做什麼呢?幾乎是整個白天的時間都貢獻給德文課了,沒有一丁點的餘力可以拿來看期刊看論文,看看小說寫寫心得倒是變成我唯一的娛樂(可能還有出去玩啦...不過那是偏向social的娛樂)而且有的時候也會不專心的幹些有的沒的

我已經盡力在朝我想去的地方努力,你不懂我的付出,但是也請你不要亂講,我在我可以承諾的範圍爭取,真的要是沒有結果,也不致於到逃避責任、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這樣的指控

管他人說破嘴皮,我還是繼續做我該做的我想做的事情,這些莫名其妙的指責就當做上天在堅定我的心志吧,沒有什麼要證明給他們看的想法,嘴巴長在他身上,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關我屁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