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4 what a nice surprise for the date!


這個週末算是weekend getaway
在某人開始要工作的前一個週末好好的跟漢堡道別,然後準備搬家到科隆

由於種種的壓力、賀爾蒙、亦或是莫名其妙的理由,我前幾個晚上睡的都不是很好,這對我來說非常的詭異,因為我通常都是不管怎樣都很好睡的人
某人知道之後就說他會安排好整個週末的行程,我只要讓我的大腦放空休息就好,所以我也沒有多問什麼,不如就維持這樣的神祕感,只要讓自己享受當下就好

一到漢堡(路上有些延誤)已經肚子咕嚕咕嚕叫了,於是我就說可以先找些東西吃嗎?我餓,冏
某人就笑笑的說,好啊,那我們先去找東西吃吧~follow me!
嘿嘿,然後我們就繼續坐車到了某處,我直到走到很接近港口的時候才認出大概是在哪邊這樣,然後就到了一間很不顯眼的壽司餐廳


下午的陽光剛剛好照在我身上,很暖,我的心情也很暖
這不是隨便找的地方,某人已經定好位置就是要帶我來吃,真的很開心
讓我感動的是心意,而且我們都愛吃壽司,只是吃一頓在國外真的不太便宜就是了
開心的吃吃喝喝,禮拜五的午餐人潮出現在約莫兩點半左右,廚房三點收攤休息,在那之前應付突如其來的用餐人潮還小小熱鬧了一下
餐廳是開放式廚房,所以我看著別人的order流口水這樣(笑)

延續這樣的好天氣跟吃飽吃好之後的好心情,接下來開始延著河畔一路散步去
不是沒有看過的景色,而是之前都是在船上,而不是慢慢漫步到目的地
我想,夏天的時候應該會是很棒的一段,可惜風有點大,有太陽還是冷啊


據說當初在挖河底隧道的時候,發現的大石頭,經過地質學家的鑑定,這石頭是從瑞典隨著冰河一起過來的唷~
新地點發現!
只能說這段路延著河岸的沙灘真的很適合散步,只要天氣再稍微暖和一點點真的是超級無敵贊!

然後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喝了點氣泡白酒,慶祝他找到工作,而且很快就要再度加入working force
在德國要找到工作還真的是很困難啊,不過我們兩個都認為,如果你隨便找一個工作只是為了工作,這個工作一定做不久的
既然要工作個好些年,當然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想做的,會有熱情的,即使這個尋找的過程需要...六個月左右...必須處在沒有工作、拼命找工作的壓力之下六個月,嗯,我很懷疑我有沒有辦法撐這麼久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想做什麼、我對什麼東西有極大的耐性,只要我自己不先投降,我一定可以找到工作!

晚上某人帶我去一個可以玩水的地方,真的很有趣,有一般的標準游泳池,也有水上遊戲區,簡單的說就是室內版的八仙樂園,小一點,沒有那麼多的設施而已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我們待在室外池,雖然雲有點多、燈光有點亮,以致於看不到星星,不過整個氣氛真的很放鬆,很減壓

本人非常的感動,有人願意這樣安排整天的行程只為了讓你放鬆跟紓壓,雖然說他手上也沒有什麼正在處理的急事,可是這樣過一天,當個小跟屁蟲,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人最寶貴的東西其實就是時間,畢竟時間是有限的,而有人願意拿他的有限時間來跟你相處,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表示「我心悅於你」?說了什麼或是承諾了什麼都隨便他,只有他願意而且也確實的做到了和你在一起,其實說不說我愛你都不那麼重要了

不管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天翻地覆,未來這個狀態很像未爆彈,我都會記得這樣的心意跟珍惜,謝謝你,我的感動已經滿溢到夠我繼續努力爭取我要的未來,到最後一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