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0 要勇敢


閉關期間世界還是繼續運轉,鳥事照常發生,當然好事也是,不過人生啊,永遠是禍福與共

母親最近一次檢查發現胸部有腫塊,照了超音波發現兩個腫瘤,現在等穿刺檢查的報告,希望不是惡性腫瘤而是良性

我覺得我嘴巴真的很笨,不太會安慰她,我只能說趕快辭職休息吧,但是他又怕老闆不讓走,然後辭職休息這件事情就這樣一直留在待辦事項上面沒劃掉,太有責任感有的時候真的也很辛苦

想想其實我覺得我真自私,沒有辦法立刻說,那我回台灣工作吧,至少可以陪陪你這樣,但我還是沒有說,因為我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怎樣,如果母親真的需要開刀跟後續的治療什麼等等,我應該會回去,畢竟家裡只有他一個人,需要人幹什麼的話還真的找不到人...

可我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我的目標,雖然我自己是很沒有把握說我一定拿的到獎學金的申請,可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如果沒有那就沒有,但是至少要試一次

要勇敢的面對困境,沒有什麼好怕的,真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