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7 I saw Link at BoBoQ!


最近Feb 28到Mar 3都是Carnival的慶典
我猜應該還蠻熱鬧的,只是不確定主要的活動區域在哪邊
度賽跟科隆應該都會有很多人參加,畢竟這是NRW的重點項目,很多人會變裝出門參加活動
在我來看就是個大型的cos-play活動,我今天已經看到很多個電玩人物在街上趴趴走,而且還有很多人唱歌喝酒等等
這段時間整體來說NRW這個區域都會很熱鬧吧

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感,人生是否就這樣定下來了呢?還是有別的窗戶還沒開?我不知道,但是眼前真的有很難以決定的事
都是心裡面最重要的人,選了一個就必須放棄另外一個,雖然說現在還沒有到最後的分岔路口,偏偏就是有機會走到這樣的分岔路,我整個人都糾結了天啊...這個時候就覺得我的腦容量相當小,對於樹狀圖完全是爆炸到再起不能,是說要把手上的牌打到效益最大化,但是這個還是只能理論進行實踐上暫時不行
現在就是工作跟繼續念書這兩條路,感情面傾向繼續念書,但是理智面傾向繼續工作(當然如果可以拿到給薪的博士生是最好的結果)也有要在哪裡工作念書的兩條路,最好當然是在德國,退而求其次就是在歐洲,然後才是亞洲
主要的考量還是我未來的生活跟目標都在歐洲,台灣是我的故鄉無誤,不過不是我之後想要生活的地方,我跟著我的心走,現在心在德國,以後就會在德國,更遠的以後,誰知道呢?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不要怕,往前走,盡到自己的義務跟責任,能走到多遠算多遠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