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4 暫停的一個月


上週小小的總結一下:

舅舅跟舅媽來度賽看我,禮拜一跟禮拜二帶著他們到處跑來跑去(然後得到免費的午餐跟晚餐還有啤酒~呀比)得到許多零食以度過我接下來閉關的時間...

禮拜三進入德文考試的複習與備戰狀態,我是沒有很用力的念,因為該念的已經不是文法而是要增加更多的單字

禮拜四早上考試,下午準備出門接人的時候遇到消防車堵在路上大遲到,只好請親愛的自己坐車滾到我家來,我默默的搭上反方向的車肥家等人這樣,而且因為他的火車本來就delay一個小時,所以等他到了整個也不用煮飯了...泡麵一包解決
之後晚上參加了同學們的小聚會,不過只有少少的五個人(淚)大家都說太累了不想出門等等blablabla,不過當天晚上還蠻有趣的其實,班上僅有的一個台灣男生目前處在三角戀情的漩渦中,但是又不敢告白(攤手)我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禮拜五...早上去延簽,得知六月底就是俺的簽證期限,還要燒掉一百歐...(有夠搶$)又去看醫生拿處方籤,就算有預約也折騰到差不多一個小時飛走...那個預約是約辛酸的嗎?
傍晚去買菜,因為高小姐禮拜六打算來個小小年夜飯聚餐,約了一些跟他私交還不錯的朋友一起,所以要來大顯神通(煮飯)

禮拜六在床上賴到十二點多才起來,梳洗打扮之後出門買禮拜天要煮的菜,禮拜天所有的超市都休息所以最好是禮拜六把東西都先買好,為什麼周間的時候沒有去採購呢?因為從禮拜一開始家裡就沒開伙了,庫存什麼的通通掉到底,又不想重複泡麵的老梗(而且泡麵還是我的戰備糧食)總之家裡沒有食物!
下午四點急急忙忙的出發前往高小姐家,然後加入廚房的煮菜大隊,總算在晚上八點前整出了一桌的菜,然後當然是開開心心年夜飯啦~
喔對,這次是第一次搭夜班車回家,好有趣的一個組合,不過公車還是比較麻煩,唯一的好處是不管什麼時間都有車可以回家(安心)

禮拜天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活動筋骨,公園真的很大,繞外圈可以走到九點八公里(約三個小時)而且地形起伏,上坡又下坡的走的我淚啊
晚餐是咖哩,但是牛肉沒有我想像中的軟,不開心,而且雖然我懶得切,這個肉還是太大塊了,下次還是要切小塊一點

二月份說真的我需要暫停,停下來為了寫完我的研究計畫,雖然目前整個是寫的跟鳥蛋一樣的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沒有壓力就沒有進步,我現在整個就是歸零重整了,只有一個月,然後我就要開始丟申請...希望會有好結果...(淚)

毅力跟勇氣(握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