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9 心煩意亂


從開始寫rp的開始就是一個很幹的不歸路,老母身體不適排了下個禮拜身體檢查,外公身體大不如前,可我也無能為力,時間對人是公平的。總之心神不寧就算了,這個好解決,看了兩天的雜書總算是把心定下來了

然後就是自己耍笨的把電腦給搞爛了...更新升級果然不是個好東西,現在好用的小程式頁面整個說掰掰,對我最重要的就是世界時鐘,偏偏時鐘功能通通壞掉,這是在懲罰我念書不認真嗎?

最討厭的還是預覽程式裡面原本很多可以畫重點的色筆現在只剩下五種顏色...馬的這一定是在懲罰我...如果我不更新電腦、早點開始看paper寫重點這些種種的蠢事都不會發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情緒到達一定的慘烈悲劇,然後我居然還亂發脾氣在別人身上,凹凹這簡直是最惡劣的狀態啊,怎麼可以這樣呢?情緒管理真的太差太差,一旦遇到不好的事態就會劣化到這樣,還需要多多修煉啊...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遷怒這種事,以後不要再做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