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媚公卿》作者:林家成


只能說我對魏晉時期的風土人情沒有太大的好感嗎?不過這本雖然是重生本,寫的還真的很不錯!非常的對我胃口,女主角真的非常的看的開,拿得起放的下,而且也是一個很清楚自己的性格,知道自己有所為有所不能為的人。對這樣的個性的人我是非常的佩服的。

門戶之見在我看來是確實非常的關鍵,套句強者我朋友說,觀念差太多的情侶要走下去會很辛苦。不同的價值觀養成出來的人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跟看法,甚至說到一個$大概就定勝負了。封建時代要人命的也就是這個門第啊...不過結局是好的沒錯啦,就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的這一路實在是發生太多的鳥事情,太辛苦了這段戀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