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台北Brazilian Waxing 【NU:de】


經歷過兩次德國度賽除毛痛苦指數比一比的考驗之後
我很怕回台的這次除毛也會讓我相當痛苦
至少我的經驗中,愛丁堡的某間waxing沙龍跟希臘我朋友推薦的美容師,就這兩個很好很不痛,度賽的那兩家真的是痛到我都掉眼淚了冏

先說整套流程,進去之後美容師請我先去洗一下私密部位,畢竟洗乾淨大家也比較不會尷尬,然後再幫我用熱蠟除毛,當然有些釘子戶就只好出動小鑷子拔,整個拔完,他請我再洗一次,然後再檢查還有沒有沒拔乾淨的毛

疼痛程度相當低,比較德國的體驗來講,簡直就是逼近無痛,當然拔比較靠近裡面的毛的時候還是會不太舒爽,不過這位美容師手法相當熟練,痛感也較低這樣

服務非常的好,尤其在洗淨後檢查這個部分,真的可以說務必做到乾淨溜溜,這樣應該可以撐到六週沒問題

再說價格,原價三千,初次體驗打八折,相比之下英國、希臘跟最讓我不舒爽的德國價格約莫二十鎊、二十歐、三十歐不等,雖然說服務有差,台灣的價格還是相當驚人,不過價格影響品質,等我回德應該要考慮把預算提高一點,看會不會比較不痛...

或者是以後可以考慮全身毛髮問題都等回台再行解決,也是非常方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