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 醍醐灌頂?

被念了
而且還是被非常親近的人非常嚴辭的念了
得反省反省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嗎?似乎是...至少根據前人的數據
我常常把事情想的太樂觀,所以會有之後的很多擦屁股的事情
失業即將進入第二年,說沒有壓力,那是騙人的
也不過就是仗著家人疼我,願意讓我這樣去嘗試自己的想法
身上的人情債多的數不清啊,大概也很難還吧?雖然會很難還,積少成多,總有一天會還完的

我有多想要進入博士學程?可以說是很想,但是因為還有退路所以也不是說必要
再說我也知道這個行業競爭激烈啊,也沒有什麼行業競爭不激烈,大家混的就是一口飯吃,我想的多一點,是能夠混飯吃加上做我喜歡的事情
這一年雖然說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期限,總是可以提前解約吧
念不到書,就去工作
在國外找不到工作,那就回台灣
(雖然說現在是連家都快沒了啦...)
仔細想想最開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呢?
現在被自己的承諾綁架了也怪不了別人不是嗎?

身體不適的時候真的不適合做未來五年發展計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