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8 語言的隔閡


萬事起頭難

很多時候想找的機會都會被語言限制給擋掉,英文好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第二外語決定你之後的路可以走到哪裡
每個看起來很棒的工作機會,看到最後的一句,需要流利的英語及當地官方語言,X,就出局了

唉,小的時候真的不懂第二外語的重要性啊
我的腦袋也大概不夠裝就是了
貪多也要吃的下(食物我可能可以,其他的大概就ㄎㄎ)
做超過能力範圍的事情不是最後把身體搞壞就是把腦袋搞壞,兩個結局都不太好

我只怕我的腰桿太軟,撐不了太久就要歪到別的地方去了...耐性是我的美德,抗壓是我的優勢,現實則是開金手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