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9 急轉彎


才在抱怨這個工作機會渺茫,下一秒鐘上天就送上足以扭轉手中牌面的大卡─化療

沒有什麼好說的,這張牌一出來,除了把手上的東西通通結算掉,打包收拾滾回台灣,別的大概都沒有這麼重要了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家人跟自己的夢想,至少在家人需要的時候我願意在那提供我僅存的精神支持,實際上幫的到忙的,就提供實質的支持
理想、夢想什麼的,我可以等,或者是走別的路走過去
上天給我一副牌,我秉持著好牌打好,壞牌打和的精神,去走眼前跟以後的路

不是沒有想過之後會發生什麼更鳥的事情,但是還能怎樣呢?我會盡全力做到我可以做到的,維持我想維持的,都是心性堅定的挑戰跟考驗吧
還真想不出來,除了堅持以外的選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