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又走回原點...

老師說,用母語思考才是有可能搞懂整個狀況並做出最佳解的方法
這點我無比的同意啊,光是這整個禮拜所有的事情從這樣到那樣又轉回這樣,我的頭都大了...
下一步,怎麼走?

設定長期目標,下戰略棋?
現在的我三十歲,下個十年之後,我會在哪裡,我想在哪裡
對現在的我來說,哪個順位更重要

回台灣到底是不是一個必要選項?
現在每件事情都這麼不明的狀況下,身為一個關鍵時刻必須要保持理性的人,我想想還是滾回家吧,真怕又有什麼莫名其妙狀況沒辦法

慚愧的是,雖然在第一時間知道這樣想是自私的,還是忍不住的做了對自己來講最自私最功利的謀算,可能是人性真本惡,也有可能是,我就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句號。

未來的生活藍圖,有誰沒有誰,其實都要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吧。不管怎樣我都會笑著看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