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1 我想過的日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忍著悶熱的空氣跟對啤酒的極度渴望,同時思考禮拜一的面試
追根究柢,我的人生規劃真的很簡單,能夠旅行,能夠享受我的生活,行有餘力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很完美了
在愛丁堡的日子(喔我真是太熱愛這個開頭了)我很享受,在度賽的生活也是,享受陽光跟路旁的景色,心血來潮跟朋友出去喝點小酒,偶爾去餐廳放縱一下
在我還沒有自己的房子之前,我不會買任何的擺設給我自己(因為沒有地方放)
在我預期我的人生還要繼續流浪之前,我想保持最精簡的行囊,能夠到處跑
我愛的人們都健康、快樂,我能夠繼續樂觀的看待這個悲慘世界,真的,我的人生規劃很小,要求的不多
要說我對事業沒有太大的企圖心,可能也是的,因為我就是個只活在我的小小宇宙的人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