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 要離開了


要離開德國了,可是本人依舊無感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溫太低我沒有太多的胃口可以供我大吃大喝,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有點小傷悲的

好像下棋一樣就是把棋子放到該放的位置,我現在放下的棋子是我媽優先,一旦之後有什麼變化,我下的棋子又要換位子了

所以當我這樣想這件事情就沒有那麼大程度的情緒反應

也可能這些情緒都會壓抑到最後才會爆炸吧,最後的結局,誰知道呢
我想要的結局,我也只能努力到最後,等待一個結果罷了
不就是這樣,沒了,地球還是照樣轉動,時間還是照樣流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