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清穿之無良長姐》作者:月迷花骨

ok終於讓我遇到清穿文中的修真版了喔科科
這個是太子黨的啊,整個就是朝著太子奔去的那種
最後的結局是沒有影響歷史走向啦,不過整個有點矯枉過正
話說這個修真的元素一加入也是整個朝向不可思議的發展去了
其實我看了這麼多有的沒的,我想中國人對於清末那段時間背不完的歷史事件應該深惡痛絕吧,我在很多的小說裡面都看到「如果當時有發展什麼的就好」的影子
基本上小說一開始是從小小孩的時期開始,大概寫了快三分之二都還在小朋友的年歲上發展
真的整個小說因為加上修真的元素進去那個女主角簡直是幾乎要無所不能了,好在女主角本身是個懶惰蟲,加上他只想要把自己人顧好就好,後面他培養起來的太子真的是把所有事情一肩挑起,哀哀,我也好想懶惰一下啊怎麼可以這麼爽果然作者就是對自己的角色好啊,就像親媽一樣的好
武功什麼的不用說,修仙什麼的更不用說,好得很啊,強大的很啊XD
也是啦,畢竟人還是有很多很多的限制,小說世界就沒有這種東西啊你說是吧~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是最近寫東西寫到有瓶頸了所以就連書也不挑的隨便亂看了而且最近心情也很亂糟糟,不知道要怎麼去突破跟調解,所以只好悲劇的一直亂找東西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