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當空間突然變大


先聲明,圖是從別人的網誌上幹來的,只是想要留個紀念,因為我喜歡的小空間也要佈置書桌右下的圖,靠窗的位置最棒了而且是在右手邊的窗戶(只要是靠左右手邊的窗戶都好,不喜歡正對窗戶的位置)

現在暫居我老母家,但是自從愛丁堡的流浪一年外加度賽躲夫流浪八個月之後,我徹底的奔向只想自己一個人住的不歸路了
是說暫居啦,因為目前還在灰暗找工作中,沒有任何可以說的,就是要省錢啦,只能先跟隱私妥協
要我說,我真的是喜歡住在空間夠的地方,而不是空間太大的地方
空間太大自己打掃起來很辛苦啊,而且有那些空間要幹嘛?用不著的話還要多繳租金,神經,所以說夠用就好

我真的覺得那種能夠夾縫求生存的室內設計,才真的有動到腦筋的感覺
設計到我的心裡面去的,才是真正的好設計師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那種就算以後有很多很多錢可以用,大概也不會用在房子的空間上的人
杯催一點的說,我就是不喜歡住在太大的空間裡啊(整個就是顯示窮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