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又見念書(招生)的資訊

真的是非常挑戰我的左右飄移的決定啊(內牛滿面
讓我認真的思考難道要在德國拿一個MA學位嗎?
是說那個學位的內容跟我之前的領域不一樣但是基本上我之前的專業比較集中在會計,現在這個是針對整個國際商務
可是說真的我不想繼續念碩士了...可以直接往上層進攻嗎?
還是說,要再多拿一個學位,把學分練滿之後,才能往上再爬?
啊啊啊啊,頭好大

而且截止日在七月十五號,這樣說來其實時間算是足夠準備文件的說...

這不是就是要我開始準備資料咩...(滾地ing)

重點應該是,我念這個之後可以幹嘛
第一、老梗,繼續念博士啊
然後下面就是念了博士要幹嘛無限迴圈(冏)
可我博士還是要念會計相關啊,多念這個國際商務會有怎麼樣的衝擊捏?
還是再看看他的課程設計,再來想想這個到底是要培養什麼樣的人好了
如果有加成效果的話,也許可以考慮念看看(?)
主要是這個念完,真的不能花我太多的預算...本人預算目前嚴重超支了啊

第二、也是目前的老梗,工作
下面就是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還是財務會計人員的話,感覺很沒有好好利用學歷的感覺
可硬要找管理職的工作背後又沒有相對可以支撐的經歷,那就也是冏啊
理由要說,想在德國找工作...呃啊,是不是應該念個什麼德文先啊,不然念個英語授課的碩士,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搞不好語言學校加持還比較有機會(你說念個兩年的商業德語,大概也可以出來工作了...畢竟誰在念兩年的商業德語啊...還全職念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