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二面之心得感想

二面是跟財務長,外加部門主管做陪
財務長很有趣,英文說的非常溜,而且他本身不笑的時候挺嚴肅的,讓人有種耍流氓也無用的fu
當然本人也非常的緊張,那什麼主管們下班之後也是會放屁挖鼻孔的壯膽想像練習根本無濟於事

於是二面就在我有點兩光(這個就完蛋了)的答非所問之下結束了

有些東西當下沒有什麼想法,但是之後默默冒出來的,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像是『你可以具體形容一下,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ㄟ我就亂回答了我之前的經歷這樣...阿冏
不過應該是說,我是很有耐心的人,因為我不會的東西我會一直做到我懂為止
我會注意小細節,這個跟我喜歡觀察其他人,以及之前工作的經驗有關係
會對數字敏感,這也是跟之前的工作經驗有關係

更多的是說,我對我喜歡的事情、想做的事情有很大的熱忱跟堅持
我可以一天找paper跟看paper看十個小時,只為了一篇報告
也可以擠出額外的時間做課堂討論的準備
我樂意投入我的時間做這些事情只是因為我想要好好的準備我自己能夠參與課堂的討論

我不怕挑戰,因為我會努力增加我的能力來面對,至少在嘗試過之前我不會放棄

大概就是這些,先記錄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比一比】淺談會計師資格考試這件事

心得:《容華似瑾》作者:尋找失落的愛情

心得:《富貴榮華》作者:府天